一直甜下去

你好啊,我是糖Boss.


今天是八月六号。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号。

无聊刷着空间,看见了一个舞蹈视频。

那个时候其实我也有在学,就想着点开看看也要学习学习。

三个青涩的小孩儿,酷酷的耍帅。

他们的舞蹈动作也不怎么连贯,就那个穿着蓝色外套的小孩儿还稍微好一点点。他们穿着白色的增高鞋,站在中间,穿着胡子图案的T恤的男孩儿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真是可爱啊。

我评论了两句,就继续看别的东西了。

几天过去以后,我又看见了那个舞蹈视频。

诶嘿,这不是我前几天看见的几个小孩儿吗?

评论一水儿的都是在夸几个孩子的。

偶然间,看见一个评论。

“他们叫TFBOYS.”

哦。

TFBOYS.

很酷的名字啊。

随手我就百度了一下。


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然后才知道了那个舞蹈视频其实还有一个mv,叫做爱出发。

太可爱了。

爱出发。

真的很可爱啊,对女孩儿懵懂的感觉,千玺低下头羞涩的,露出梨涡的笑容,源源眨一眨眼,感觉都有星光泄出来。王俊凯长得真的挺高的,很帅很帅。

我那段时间循环了这个视频好久好久。


世界上居然还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儿。



一四年,一月份。

我那个时候已经成为了boys的粉丝。

那时候我压力很大很大,在北京,成天好多单词拼命的压下来,三个小时阅读,两个小时写作和口语,一点让我喘息的空间都没有。

我又重新开始用起了荒废已久的微博。

开始关注TFBOYS

他们那个时候的粉丝很少很少,也没有现在那么多的迷妹。

我顺藤摸瓜的关注了几个他们的粉丝。

关注了几个阿姨粉,每天都在微博上开玩笑。

“为什么他们的消息那么多!才睡个午觉起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王俊凯的私服总是穿橙色的衣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丑死了。”

“源源更新微博啦!!!!好可爱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嘉禾今天发了千总的视频啊好帅啊!!屏幕脏了我要舔舔prprpr”

关注他们也算是给我一个放松小憩的地方。

背单词背累了就刷刷微博,笑的哼哧哼哧的,又继续学习。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有个阿姨说如果千玺点赞的话就吞鸵鸟蛋,结果千玺还真的点赞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阿姨真的去网上淘宝了一个鸵鸟蛋,然后发微博吧鸵鸟蛋炒着吃。

后面,《源文来了》,一个他们自制的综艺秀,也开播了。

当时tf家族里啊,还有个小孩儿叫做刘志宏,肉嘟嘟,很可爱。

他们在节目里使出浑身解数,然后每个星期给远在北京的打电话。

“小千千!!!”

“千总啊。”

“上周没有跟你打电话你会不会觉得我们这档节目惨遭停播?或者是什么?”

“不会啊。”

“你能不能多说几个字- -”

“我不会觉得你们这档节目停播了啊。”

我在屏幕背后笑的东倒西歪,觉得这几个孩子真的是太耿直了。

“来千总给我们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你能不能换一个自我介绍?”

“我是易烊千玺,tfbo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档节目,很快就换了名字

tf少年go

我每周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

那个时候把这档节目就简单粗暴的称为“狗”

“狗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有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是团饭。

土霸村花tmw,易烊千玺不活啦,凯源领进门千总成男神。


我还记得千玺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粉丝数可以破十万。


四月份,我的生日月。

也是音乐盛典的到来。

所有粉丝拼了命的投钱熬夜打榜,为的就是把TFBOYS送上更高的舞台。

我把那个月的饭钱全部都给了他们,背单词的时候都是听着他们的魔法城堡背的。

我们真的做到了。

我四月十五号的时候早早的就回到家,看了那么多无聊的节目,好多首歌都特别难听。为的就是那三分钟。

当heart的前奏响起的时候,我从座位上蹦了起来,颤抖着听完他们唱的那首歌,在屏幕前面哭成狗。

你看,他们真的,好棒啊。

TFBOYS的知名度在一点一点的提高。

千玺的粉丝数破了十万,他们也越来越棒,也一点点的在成长。

上了人生中第一次快乐大本营,我在电视机面前抖成狗,妹妹问我你是不是有病。王俊凯那个时候中考,他的一条中考前的微博被轮了十万,所有粉丝在他的微博下面留言告诉他高考的重点。

这些粉丝怎么这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

魔法城堡的签售会,少了王俊凯。

不过也没有关系,所有人都那么善良。千玺穿着红色格子衫的衣服,王源穿着一件帅气的红色T恤,他们和所有粉丝合了影。

那么多粉丝,全部举着橙色的手副,他们合完影一转过身,姐姐阿姨的大炮就扛了起来对他们拍拍拍。


橙色啊

最美的颜色。


不知道从是么时候开始,饭圈开始变的不团结了。

千家,凯家,源家。

每天都在吵架,每天都在掐架。

我那段时间很忙,也算是躲过了那段糟心的时候。


我身边的人开始讨厌TFBOYS。

一口一个“tao fen”的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好,拼了命的卖安利,告诉他们TFBOYS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最后的结果,都是掐的你死我活。

甚至在身边的有一个人,为了这事儿删我好友。

现在想想都是特别的无语。

我做错什么了嘛。

TFBOYS做错了什么呢?

你们凭什么这样。


我开始把我的喜欢藏起来,不再表露。


那个时候就是有一种与天下人为敌的感觉。

可是那又怎么样。

我要保护他们,好好长大。


他们的少女音变成了低沉悦耳的男声。

王俊凯的私服开始渐渐时尚了起来。

千玺飞往重庆的频率也渐渐多了起来。

王源的眼睛还是那么闪亮。


可是他们就是长大了啊。


不过没关系,我依然那么那么喜欢他们。

从遇见,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年。


很多细微的事情也在慢慢的改变。

橙色的灯牌越来越少。

TFBOYS发微博的频率也越来越少。

人气逐渐上升。


而今年,发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刘志宏,退出娱乐圈了。


很多人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可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就陪伴他们到现在的老粉,非常明白,刘志宏,到底有多重要。


当时刚起床,一刷微博就看见这个。

这条消息一下子就把我砸懵了。

眼泪根本不受控制的就落了下来。

他怎么会走。

为什么。

凭什么?

噢...

好像到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发现了,原来他们都变了啊。

在微博上看到了,刘志宏的离开,就是老粉时代的终结。


那一天我整个人都是低迷的。


我多么希望他会回来。

多么希望只是个玩笑。

希望还能看见他笑起来灿烂的小虎牙。


现实重重的甩了我一个耳光。


关键是,这条消息,是在凯源的夏秋日宣布的。


真的变了。

很多事情。


今天是八月六日。

TFBOYS成立三周年。

三周年了。

直播在两点四十五开始,我特别激动,因为开场曲就是爱出发。

真的好久没听那首歌了,毕竟是我的入坑曲呀。

可是听到他们声音出来的那一刹那,我还是有点难过。

他们其实并不开心啊。

易烊千玺的嗓子是哑的。

王俊凯兴致其实也不高。

王源的妆容根本掩盖不了他疲惫的面容。


而爱出发,也没有再让我找回当初那种心动的感觉了。


我真的好难过。

是多久没有看见他们真正的,开心爽朗的笑过了呢?

台下的灯牌全部都是红绿蓝红绿蓝,我拼命的想找橙色的灯牌。

找不到啊。

我真的找不到。


我三点钟有课,只能先走一步。

在这期间没什么时间去刷微博。好不容易用了上厕所的时间,刷到的第一条微博,却是王俊凯难受的低下头的照片。

心一瞬间就被猛的揪了起来。

我不希望看见他们这样啊。

我不希望。

我现在还没有看三周年的live,我却看见了一句话。

易烊千玺说。

“其实心里有一个掩埋了很久的秘密。被父母厚望的千玺同学,其实也有些累。”

我直接在角落里哭出声。


我看见了王源眼睛里面闪着的泪光。


不要这样。

别这样。

我希望你们开心啊。


从开始,到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你们可以开心啊。

而不是被所有不喜欢的东西给束缚住。


我的少年啊。


今年王俊凯就17岁了。

三年了。

三年。

时间怎么会过的那么快。


我好想你们。

在我最低迷的时候给我带来的不放弃的最好的动力,让我跌倒了难过了颓废了依然可以抹一下眼泪依旧站起来。想念你们的打闹,生涩的采访,三个人看鬼片吓到挤一张床的模样。

累,却有彼此。

爱你们真实的模样,不想看见被标签掩盖起来的敷衍。

我曾经的少年啊。

我好想你们。


---

你好啊,我是糖boss

今天是八月六号。


我的少年们。

不要害怕,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吧。

我还没忘记呢,当年我最喜欢的是什么。

翻了手机相册,看着你们最灿烂的笑容,我才明白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

TFBOYS三岁了,你们也成长了好多好多。

既然很多事情一直在不停的改变,可是总是会有那么一刹那回到刚开始我见到你们的模样。

三个青涩的少年,酷酷的耍帅。

却没有停下过,一直在往前走。

我也会一直往前走的。

陪着你们。


你们也会成为你们当初想要变成的样子。

你说啊,十年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十年那么长,谁也不能保证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还会在这里啊。

一直喜欢你们。

还会坚持啊。


波板糖,明亮的眼眸,爆款淘宝女装,傻傻的皮卡丘阿狸还有凯蒂猫。


我知道啊,我最喜欢你们。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们了。


我会一直爱你们。一直一直爱。

直到你们长大成人,在十年演唱会上那个大得不得了的舞台上展现你们所有的青春,所有为之骄傲的东西,拼命的开心的热泪盈眶的: 

“all the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Listen to my heart"

我是值得的。



在八月六日当天写的文。这是一颗现在都还没有时间看直播的糖。不过没关系,我们都知道,三个小孩儿最棒啦。

都要开心呀。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