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2]

2.


结果弄了好半天完全懵掉的刘志宏才搞清楚易烊千玺就坐在他斜对面。


其实也就只有那天有稍微打过一点交道,被易烊千玺客气的叮嘱 “以后就是同学了要互相帮忙”了以后也就没有太多交流了。


刘志宏小心脏还是扑通扑通的跳,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结果发现易烊千玺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友好。


认知到这一点让刘志宏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


不过刘志宏很意外的发现他致敬之爱的初中同桌王源是和他一个学校的,还在他隔壁班。


这让刘志宏对这所陌生的学校产生了一点点的归属感。


刘志宏当时从他老家C市跟着爸爸妈妈来到B市上学的时候总是习惯不了这儿的风俗。他离开的时候只告诉了王源他要去外地上学,王源也要去外地,结果没想到会这么巧的在同一所学校。


刘志宏看着太阳照进窗子,洒在他的作业本上。操场上的喧嚣于他像是两个世界。 


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易烊千玺的呢。  


其实刘志宏也不知道。

他好像自然而然的,就开始关注起了那个小白杨一样的那个少年。


他把裤脚挽起来露出了脚踝,真是帅。

是易烊千玺发作业诶!好开心!

哇哦,他是年纪前十诶。

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qwqqq


今天的刘志宏也是超级满足。


3.

学校当时心血来潮的举行了一个什么活动,去郊外游玩。在野外睡两天。白天有各种活动。

自己带睡袋带必备品,少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举着“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拥有与同龄人不一样的宝贵回忆”的旗帜,实际上就是玩。


用了国庆的假期,想去的人去。名额有限。


刘志宏本来国庆想在家里陪着作业睡上七天,可是被王源拖着硬是报了名。周末陪王源去买装(零)备(食)看着货架上印有猪猪侠包装纸的薯片发呆了好久。


其实当时让王源说服刘志宏的只有一句话。


“听说易烊千玺也要去。”


刘志宏一瞬间眼睛都亮了,被王源骂重色轻友。


那天很快就到了。


他看见很多人,他认识的不认识的在学校门口集中。大大小小的旅行包,一堆人吵吵嚷嚷的讨论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儿。


刘志宏包包里有王源的一半零食。


王源早就蹦蹦跳跳的去找别人玩儿了,刘志宏左顾右盼都没看见他期待的那个人的身影。


刘志宏有些失望的低下头转身。


“嘿,找什么呢?”


上方一点点传来很像易烊千玺的声音。


“嗨呀能有什么,不就是........”

刘志宏眯着抬起头来,在看见易烊千玺带着笑意的脸的那一瞬间屏住呼吸。


今天的易烊千玺头上戴着一顶红黑色的帽子,帽檐下血红色的“赤子之心”刺激着刘志宏的眼球。原本塌在额前的刘海被全部撸了上去,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眉间那颗淡淡的痣...


刘志宏大脑一片空白,全身绷紧,这种情况下唯一能想到的两个字。


卧槽。


易烊千玺,太帅了。


太他妈帅了。


“不就是什么?”


刘志宏第二次看进易烊千玺的眼睛,就算没有太阳照着他的眼睛也是好看的琥珀色。


他的脸一下子刷的爆红。


“怎么每次看见我脸都那么红啊~走啦别愣了,上车了。”


王源过来叫刘志宏上车,看见刘志宏在和易烊千玺坐说话,带着调笑的声音吧一句“哟”说的七歪八扭的。


刘志宏匆匆忙忙的跟易烊千玺说了一句拜拜,推着王源上车。


tbc.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同志们





评论(11)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