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个事儿啊。

这是一篇联合国闭幕式的repo


因为一些事情我错过了王源的入场。当我从第一排走过去的时候,刚好就看见了王源的,正脸。很多人围着他,他有些可以看得出来的小紧张,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穿着笔挺的西装,暗绿色的领带。

当时心里哪会想那么多注意那么多

能想到的语气词就只有一个。

“卧槽”

太好看了吧太精致了吧眼睛好大好好看我滴妈沉鱼落雁的典范啊小伙子怎么偷摸着长那么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

循环循环循环

港真。照片和视频里的小源,不如真人的万分之一好看。

其实我当时不知道小源会坐在哪里,直到我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以后才发现我坐在王源的斜后方。激动到心脏跳到快暴毙,和他前后距离大概不超过一米吧。

整个闭幕式,我全程盯着王源。他挺直了腰坐着,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和原来在视频上看着有些小腼腆完全不一样。他的手指真的特别特比特别修长,骨节分明,在膝盖上轻轻的搭着。坐下的时候西装裤子被带起来了一点点露出了脚踝。干净迷人的清爽。

无论是谁发言他都特专心的听,偶尔侧过身子一点点可以看见他雕刻完美的侧颜,睫毛好长好长。

他的眼睛真的太好看了。

一个少年,一个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

我从很多双少年的眼睛里看见过纯真,肆意,拼了命的阳光和翻滚的云海。

从王源的眼睛里我看到的就是稳,沉稳,没有太多波澜的眼睛。我不知道一个少年会经历多少才会有一双深沉而稳重的眼睛。

虽然在也可以说是看着他一路走过来的了,他花费的时间努力的远比我能看到的,多得多。

发言也很可爱啊,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少年,偶尔带着小幽默。一提到王源所有人的手机摄像头"刷"的一下就起来了。

他实在是太瘦了。看着他有些宽松的西装裤子包裹起来的小细腿我还是有点心疼。来自老母亲的难过。

小源提前一点走了。

我参加完活动去了另外一栋楼去拿包包,刚进门就迎面碰上小源。

他从我旁边走过,周围很多很多人包围着。我那时候没手机也没相机,就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一步一个脚印,从我视野里慢慢消失。

怎么说呢,其实从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很想哭。

从他小时候对着镜头张牙舞抓到现在举手投足优雅自信的模样,从原来无论什么时候都澎湃的少年感,到和同龄人不一样的气质,发言时有逻辑和落落大方的姿态。

他到底在成长的时候经历了什么,才能造就现在的他呢。


我原来在朋友圈里也发过一个repo,可是当我重新翻看视频照片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我想说的远比那个上面的东西多得多,在这种神奇的感觉还没有消失之前,希望我能把每一点都记下来。

见到王源以前,就私心来说,其实我很怕他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可是在真的见到他以后,我可以说我看到了他身上无限的可能性。

他不是活在我的想象中的。

他会有自己的未来,自己的生活,他的人生都会是自由的。


这篇repo是写给自己的

我也算是足够幸运

悄悄地记录下来好了

评论(4)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