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9

今天是订计划的第五天。

我一条都没有按照我的计划来做。

总觉得如果我妥协了就是我输了,我不想因为我妈妈逼我所以我才去做一件事儿,而是想我因为我自己想做而去做。

好吧。

其实我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

这样的感觉很矛盾,很烦人,我一点都不想这样。

可是我就是不想承认她赢了。

我只有变好了她才承认我是她女儿。

我很烦这一点。

我说服不了我自己。

我只是很需要肯定。

我很害怕我的叛逆会被她激起来,一想到未来的母女情深我就觉得恶心。

真烦。

回昆明我谁都不想见。

我只想吃吃喝喝自己一个人快乐跳舞好好读书好好休息。

我知道我的想法自私又无聊,但是我真的就是那么想的。没法儿强迫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儿。

至少写日记这件事儿我是想坚持的。

她说的的确正确,我就是不想让她认为她觉得是正确的,好像就显得我输了一样。

好烦躁。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