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认真的repo。
首先很感谢我们戒愿意花费那么多时间与精力来做这个本子。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这个本的小细节。戳到我萌点的地方都有照下来。
说真的,感觉喵圈的人越来越少了,也有和我一样时间进圈的小伙伴还是因为热情被消磨掉退了圈。虽然嘴上说着,你们开心就好啦,其实我真我很难过的吧。有一天,群里的一个姑娘来找我说话,我忍不住对她说,我坚持那么久了,其实也怕有撑不住的一天。

“一切都是为了开心。
喜欢他们开心就坚持喜欢。觉得累了就淡圈。
就像这些孩子。他们追梦是为了什么?
因为喜欢。因为开心。
如果不开心了被束缚了。我宁愿他们退圈当个普通人。
总觉得会有这么一天的。
悲伤而又甜蜜地喜欢着等待着。
任何选择都没有对错。没有应不应该。只有值不值得。”

说到我眼泪都掉下来。





我的一切坚持,都是因为你们。




我对你们的喜欢是有回音的。




我还相信你们。










 @戒嗔戒痴戒执着 表白三戒
 @薯条宇宙第一帅 谢谢姑娘




:)))

评论(4)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